English

出任农夫山泉形象代言人

刘璇 孔令辉
2001-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有着青春、健康形象的体育明星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精明的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形象宣传机会。越来越多的商家选用体育明星作为他们的企业和产品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风头盖过许多当红的娱乐明星。

北京申奥的气氛不断升温,给商家带来了宣传机会。国内著名的饮用水品牌农夫山泉,一向以体育为品牌宣传重点,这次作为北京申奥的热心赞助商,当然不会没有作为。目前农夫山泉公司已经通过体育总局与世界冠军刘璇、孔令辉签下合约,邀请他们作为形象代言人。据悉,农夫山泉新一轮的宣传主题是围绕申奥展开的公益活动,刘、孔二人连袂出演的宣传片已经拍摄完成,将从3月1日起在全国各大媒体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